首页 > 头条 > 正文
又一个酒井法子?日本女星泽尻英龙华涉毒被捕,曾出演《人间失格》
11-16 17:33:31 来源:新京报

新京报消息,11月16日,据日本媒体报道,女演员泽尻英龙华在东京因持有合成毒品(违反麻药取缔法)而被警视厅逮捕,警视厅决定从下午6点开始详细说明经过。

泽尻英龙华在《人间失格:太宰治和三个女人们》中的饰演太宰治的情人。

据悉,嫌疑人泽尻英龙华曾因《First Class》获得第81届日剧学院赏最佳女主角提名,其因出演电影《无敌青春》而获得第29届日本电影学院奖最具话题演员奖。她最近的一部作品是2019年上映的电影《人间失格:太宰治和三个女人们》,她在其中饰演太宰治的情人太田静子。

原标题:日本女星泽尻英龙华涉嫌持有毒品被捕,曾演《人间失格》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