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福奇批种族主义造成更多非裔美国人死亡 称未来两周是“关键时刻”
06-24 06:17:19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消息,当地时间23日,美国国家过敏症和传染病研究所所长安东尼·福奇在出席众议院有关政府应对新冠肺炎疫情情况的听证会时指出,种族主义是导致更多非裔美国人死于新冠肺炎的一个因素。

面对议员有关制度化的种族主义与疫情死亡情况有何关联的问题时,福奇回答称:“很明显,非裔美国人社区已经遭受了非常、非常长时间的种族主义迫害。我无法想象,这对他们在经济和其他方面的状况没有任何影响。所以,议员,答案是肯定的。”

近日的一些研究发现,死于新冠病毒的非裔美国人比例可能超过其他族裔。

忧虑美国病例激增 福奇预警“关键两周”

福奇还表示,美国部分地区出现的新冠肺炎确诊病例激增“令人不安”。“在一些地区,我们看到了令人不安的病例激增,这看起来是由多种原因造成的,其中之一是社区感染蔓延,我对这一点非常担心。”福奇说,接下来的两周是“关键时刻”,需要应对佛罗里达、得克萨斯,亚利桑那和其他州出现的激增情况,而这些州并不是仅有的面对困难的地区。

原标题:福奇批种族主义造成更多非裔美国人死亡 称未来两周是“关键时刻”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