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河南专升本考试再曝泄题,涉事公司去年曾卷入泄题事件
06-09 17:45:21 来源:楚天都市报—极目新闻

楚天都市报—极目新闻消息,6月9日,有网友爆料称河南专升本考试试题疑遭泄露,某教育机构疑押中多道题目。9日下午,极目新闻记者致电涉事教育机构,该机构相关工作人员表示并不知情,并声称“(泄题)这个消息,我们还是从你(记者)这里得知的。”

网传聊天记录显示,有网友声在上述教育机构报班的同学告诉他们,考试试题中的四道阅读理解题目,上述教育机构押对了其中三道题目。还有网友称,有人报了该机构58000元的班,四道阅读理解都押中了。

极目新闻记者搜索发现,2020年河南专升本考试就被曝出有泄题的情况,当时涉事机构就是该机构。河南省招生办公室当时通报称:经查,某培训机构在专升本考试封闭命题前,非法从参与命题人员赵某某处获取部分信息,公安机关已立案侦查,依法对犯罪嫌疑人采取了强制措施。

9日下午,极目新闻记者多次致电河南省招生办公室,电话始终无人接听。此前,河南省招生办公室在接受其他媒体采访时称,已了解网传信息,正在核查当中,具体细节不便透露。

极目新闻记者致电涉事教育机构,相关工作人员声称,他们并未听说网传泄题的事情,“(泄题)这个消息,我们还是从你(记者)这里得知的。”

6月5日江西省举行的2021年普通高校专升本考试,就曾出现统考科目疑似泄题事件。南昌市公安局发布通报称,经初步调查,江西润知林教育咨询有限公司工作人员许某等涉嫌组织考生作弊,涉案主要犯罪嫌疑人已被公安机关控制。

原标题:河南专升本考试再曝泄题,涉事公司去年曾卷入泄题事件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