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男子骑摩托闯高考警戒线 被扣24分!
06-09 16:24:18 来源:上游新闻

6月7日是高考首日,荣昌区一男子竟然无视高考考点临时警戒,驾驶非法改装的摩托车驶入高考荣昌初级中学外警戒线,被警方查获。

据悉,荣昌区公安局交警支队在荣昌初级中学考点外的道路东西两侧设置了警戒线,该路段临时交通管制,禁止机动车通行。

7日上午8时30分,开考前30分钟,荣昌初级中学考点考生陆续进入考场。这时,一男子驾驶非法改装的摩托车突然驶入考场警戒区,大排量的发动机制造出高分贝噪音严重干扰考场秩序,现场执勤交巡警随即将其拦下。

GetAttachment (9).jpg

经查,该男子存在驾驶车辆未悬挂机动车号牌、持C1驾证而无摩托车证,准驾不符以及非法改装机动车等违规驾驶行为。据以上情况,该男子被处以扣留非法改装的摩托车、驾照扣24分及罚款1100元的处罚。

上游新闻 宋剑 通讯员 李明刚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