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千万 重庆国债购买单人纪录刷新
11-03 14:58:40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11月3日人行重庆营管部发布消息称,今年以来重庆储蓄国债持续热销,自3月10日诞生有史以来凭证式国债单笔最大销售金额500万元后,10月10日更是同时刷新了单人、单个家庭购买最高金额,分别为1000万元和2033万元。

人行重庆营管部表示,近期重庆市接连刷新国债购买历史纪录,体现了重庆市民对国债投资价值的认同和接受。至于这两笔国债购买者的姓名、两笔购买是否为同一家庭成员所为等信息,营管部谢绝透露。

截至2017年10月20日,全市累计发售储蓄国债16期,募集资金45.33亿元,同比增长17.86%,超过2016年全年国债发售总额。其中,储蓄国债凭证式、电子式分别发行6期、10期,分别募集资金15.53、29.8亿元。同期,全市兑付历年到期储蓄国债15期,兑付资金35.49亿元,同比增长7.35%。其中,凭证式国债和储蓄国债(电子式)分别兑付6期、9期,各兑付资金12.72、22.77亿元。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吴黎帆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