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友刷了她4万后玩失踪 扬言牢底坐穿也不还钱
01-09 20:14:58 来源:第1眼-重庆广电

第1眼-重庆广电消息,大学毕业不久的小李结交了一位男朋友,一起生活了半年后,男朋友突然失联了,她为此有些着急。小李告诉记者,2017年7月份,她正在公司上班,一位李姓男子上门推销信用卡。认识后,男子便一直追求她,两人以恋人关系生活到了一起。男朋友李某看起来很喜欢她,给家里买了一台2000元的电视机,平时也挺爱做家务。

2017年11月18号,画风突然一变,小李收到了信用卡刷卡通知,一共被刷走4000多元,这张卡正是小李在男朋友李某那里办理的信用卡。她立即询问男朋友李某,为何要刷卡。李某称,目的是帮她提升信用额度。

早在11月4号,小李就收到了银行的还款通知。她获悉10月25号,男朋友用她的这张信用卡刷了1万5000元。当时她正在泰国游玩,没有收到短信提示。11月4号,李某也解释说是为了帮她提升额度。这些钱从小李的账户上被李某刷走,直接进入了李某的绑定的账户。

小李要求他还钱,男朋友李某称要过一段时间。转眼到了2018年1月6号,小李接到另一家银行的通知,得知自己的支付宝通过蚂蚁借呗透支了两万元,她询问是不是李某所为,李某最初不承认,但通过查询账单,小李发现,男朋友李某分两次透支了自己的支付宝账户,一笔1万7000元,一笔3000元。

也就在当天,小李的男朋友李某突然消失了,打电话不接,发微信也不回,小李为此很着急。

记者随后拨打了李姓男子的电话,但他一直不接听。

记者给他发去请求采访的短信后,李姓男子给小李发来微信,威胁她不要对外声张,不然宁愿坐牢也不还钱。小李对此很无奈。

小李说,自己刚毕业参加工作,收入并不多,如果自己来还这4万元,估计不吃不喝也得还上一年。她希望男朋友李某早日现身协商解决问题。记者就此咨询了法律界人士。律师许春林认为,李姓男子背着当事人盗刷信用卡和通过蚂蚁借呗透支的行为,均属于《刑法》中的信用卡诈骗行为,已经构成犯罪。小李完全可以通过向公安机关报案,维护自己的合法权益。

第1眼-重庆广电记者 李洋 霍平

原标题:男友透支4万元玩失踪 扬言牢底坐穿也不还钱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