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英国外交大臣:英拉身在伦敦,但不见其真人
01-09 19:20:51 来源:环球网

环球网消息,泰国头条新闻1月9日报道称,泰国外交部部长敦·帕马威奈表示,目前尚不清楚前总理英拉是如何进入英国的,但英国外交大臣透露,英拉从2017年9月便已经身在伦敦,但是只是有相关消息却不曾见其真人。

报道称,由于英拉泰国护照已被吊销,她应该使用了其他国家的旅行证件。敦·帕马威奈表示,英拉向英国请求政治避难后,泰国政府若要跟英国要人,就需要先进行分工,明确政治、法律、外交等此案件的各项因素由哪些部门负责跟进,光靠外交部是不够的。敦·帕马威奈表示,英拉事件不会影响到泰英两国关系。

原标题:英国外交大臣:英拉去年9月就身在伦敦,但只有消息却不见其真人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