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大超市都还便宜 走,明天去中石油员工特购会捡便宜
02-07 14:37:10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大超市和商场里面卖969一瓶的泸州老窖1573,中石油特购会只卖868元;超市里卖5.7元一罐的红牛,中石油特购会最低只卖3.5元;超市里卖66元一箱的安慕希酸奶,特购会只卖48元一箱;而像福临门菜籽油、柬埔寨香米等,均比超市价便宜10%左右,这样的优惠,只在明天开幕的中石油驻渝企业员工特购会上专享。

既然是针对石油系统的员工特购会,那社会大众能不能也去“捡趴活”?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咨询了主办方中石油重庆销售公司,其负责人表示:因为场地原因,本次特购会在江北大石坝的石油文化广场举办,但并不是说只有石油系统员工才能参会,社会老百姓一样可以去现场抢购,只是部分特价商品数量有限,展会时间是2月8日到10日共三天,去得早的就买得到,去得晚了,也不好说,毕竟很多商品都是零利润。

中石油重庆销售公司作为一家传统认知上的“车子没得油了就去加油的公司”,为什么会来做一次面向社会公众开放的新春特购会?该负责人介绍,中石油加油站不仅仅是销售成品油,便利店业务已经成为创新拓展的一个重要支撑点。

以中石油重庆销售公司旗下“uSmile昆仑好客”便利店为例,从2008年开始大规模运作,昆仑好客每年销售额的复合增长率都在30%左右,目前年销售额已经达到6个亿的规模;通过与中粮等大型央企的强强联手,光是粮油一年都能有6000万的销售规模;简单来看,中石油就是要把加油站打造为“人·车·生活”生态圈,围绕这么一个定位,中石油通过遍布重庆的500多个加油站,就可以整合各类商品资源,向市民提供优质便利高效的各种产品和服务,比如,下班路上,路过加油站,加油的同时,顺便就把粮油、牛奶、啤酒等较重的生活必需品,搬上车子后备箱了,价格便宜不说,还避免了去商圈的停车难,避免了从商圈超市搬运到商场车库的负重,也节约了宝贵的时间。

本次特购会,是中石油重庆销售公司进一步拓宽非油销售渠道的一次积极尝试;此外,展会上,重庆晨报、上游新闻也将在现场设展,有好的新闻线索,也欢迎向我们反馈,而市民扫描二维码安装上游新闻APP,均有小礼品赠送。

有兴趣逛展囤年货的市民,可导航“重庆石油文化广场”,或公交车到红石路的航天职大,即可快速到达。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魏晓攀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