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夫妻住酒店醒来床上全是粪水,不满酒店赔偿:那我也把大便放你头上
02-07 15:03:09 来源:浙江广播电视台-1818黄金眼微信公号

浙江广播电视台-1818黄金眼微信公号2月6日消息,昨晚,小董和妻子入住在杭州一家速8酒店,早上醒来时,发现床头床尾全湿了

住在“速8” 天花板滴下水

小董:“10点半到11点钟,忽然听到天花板上有水声,接着水就下来了。”

小董住的是长庆街上的速8酒店,标准间,一个晚上118块钱。小董说,这家速8酒店开在老旧小区,天花板渗水倒可以理解,但滴下来的水实在太恶心

小董:“淋到我老婆身上,开始以为是水,但是一看,臭死了 。”

视频画面中,房间天花板上的灯罩缝隙,不停往下滴水,床头、床尾也湿了大片。

小董要求“速8”赔偿

小董觉得,临近过年摊上这事,酒店方面必须得给予精神补偿

小董:“一来受到惊吓,二来过年过节,多晦气啊,这个如果是水的话还好,这个是粪水啊。 ”

“速8”:污水管道漏水

“速8酒店”杭州长庆路店 工作人员:“下水管,裂了,漏了,污水管道,污水管道,只有他一个房间,边上几个房间都没人住,现在在抢修了。”

工作人员说,酒店在二楼,三层以上是住宅,污水管道漏水后,他们联系上房东,维修人员也及时赶来抢修。对于小董说的,妻子受到惊吓,酒店方面也答应免去房费,并额外补偿500块钱,但对方不答应。

“速8酒店”杭州长庆路店 工作人员:“帅哥,我先和你说,他们先和我说,房费退给他,给他500块,前面他都同意的,我说了1000块钱。”

双方说法不一

小董的妻子说,因为这事,她心脏都不舒服了,酒店负责人应该陪她去医院做检查,可对方不答应。

“速8酒店”杭州长庆路店 工作人员:“已经赔给他们了,还没到位(一千块钱就到位了?)一千块钱我就不说了,还有事要走,他就给我680,你们老板人都不给电话。”

“速8酒店”杭州长庆路店负责人 戴总:“首先是我们的责任,但是她说了一句话,她说她把大便拿到我头上放一下,钱就不要赔了,话不能这么说的,后来他老公说500块钱解决掉了,500块钱开始是同意的,后来是1000块钱了。后来我说,我说我赔你600块钱,她说680块钱,她说六六发,就算了。”

双方说法不一,节目播出前,小董的妻子联系上记者,说是身体更加不适,接下来会去医院检查一下。

原标题:夫妻俩住在“速8”,早上醒来后,床上全湿的!妻子:心脏也不舒服了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