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下不会那么挤了吧 轨道3号线20列车将“6变8”
02-11 19:29:27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2月11日,上游新闻记者获悉,重庆轨道集团网站发布重庆轨道交通三号线技术改造工程、车辆改造项目招标公告。

公告显示,工程范围包括了车辆集成设备,电牵系统,车载信号和车载通信系统。工程还将扩编20列6辆编组单轨车为8辆编组,新增采购车辆共计40辆。

轨道交通3号线是重庆主城区轨道交通线网的重要组成部分。轨道交通3号线已开通线路走向是从鱼洞至举人坝,长约67公里,全线设车站45座。

3号线采用跨座式单轨交通制式,双线线路,全线独立运营。三号线采用右侧行车制,鱼洞-举人坝方向为上行, 反之为下行方向。

轨道交通3号线8辆编组列车,定员1292人。改造后的8辆编组列车将接入3号线运营线路,未来将实现全线贯通运营。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刘波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