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渝高速公路现返乡出行高峰 每天这两个时段易堵车
02-11 18:31:16 来源:视界网

微信图片_20180211173138

视界网消息,2月9日以来,春运高速路网进入返乡高峰期,成渝高速公路车流量日均增长明显,荣昌段日均车流量超过2万辆,比平时增长50%左右。

今天(11日)下午2点30分左右,记者在成渝高速渝荣收费站出口看到,从重庆开往成都方向的车辆排起了长龙,高速执法人员正在疏导交通,收费站也增设了应急收费点,加快车辆放行速度。

微信图片_20180211173143

高速执法人员表示,预计从今日开始到2月14日将是返乡出行的高峰期,成渝高速返程过境车辆将呈上升趋势,每天的车流高峰将出现在上午9点—12点,下午2点—7点,最高峰将出现在2月14日下午13时左右,请广大出行市民及时关注路况信息,错峰出行。

春运期间,重庆高速执法五支队五大队在渝荣收费站设置了事故处理点,轻微事故可以快速处置。如果市民在行驶过程中发生事故,可以拨打12122或96096求助,执法部门将在第一时间前往救援。

视界网记者 刘建国 张强 

原标题:成渝高速公路现返乡出行高峰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