隧道停车险闯大祸 驾驶员:乘客尿急
02-28 14:57:43 来源:视界网

视界网消息,2月27日,沪蓉高速又迎来新一轮出行高峰。下午4点30分左右,重庆市交通行政执法总队高速公路第二支队五大队执法人员在监控室开展网络巡查时发现,沪蓉高速出城方向庙梁隧道(万州区境内)应急停车港内停着一辆货车,车上还下来了几个人。执法人员迅速通知就近的巡逻车前往现场查看处置。

就在此时,执法人员通过监控亲眼目睹了令人后怕的一幕。该货车正低速驶出停车港时,后方一辆挂车正好经过。面对前面突然出现的车辆,挂车驾驶员只得向左猛打方向,在路面滑行十几米后停了下来,整个车身横在车道上,而紧随其后的小轿车也是急刹车才停下来。庆幸的是最终都没有出现车辆碰撞、人员受伤的情况。

微信图片_20180228134616

“如果挂车上装载了货物,当时肯定刹不住车,极有可能出现侧翻,造成交通中断。”执法人员告诉记者。

随后,执法人员将违规占用应急停车道并且差点惹祸的货车带下了高速公路,检查过程中发现该车还存在其他交通违法行为:货车货箱轮廓没有按规定张贴反光膜,同时车辆号牌污损严重。

微信图片_20180228134629

执法人员通过询问了解到,该车停车的原因仅仅是车上的一名乘客(货主)觉得尿急,想要方便一下,而该隧道前方几公里的地方就是万州服务区和收费站,车辆行驶也就是几分钟的时间。最后,执法人员对该货车驾驶员进行了严厉的批评教育,并对其三个违法行为进行了500元的行政处罚。

原标题:隧道停车险闯大祸 驾驶员:乘客尿急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