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中欧班列(重庆)跑出新速度
05-12 08:06:53 来源:重庆日报

2018-05-12-0016.jpg

重庆日报消息,近日,沙坪坝区团结村铁路集装箱中心站内一片繁忙景象。

来自市经信委的数据显示,截至5月1日,中欧班列(重庆)累计共开行1825班(去程1178班,回程647班),开行数位居全国中欧班列第一,占全国中欧班列开行总数的1/4。中欧班列(重庆)进出口总货值累计超过200亿美元;其中2017年进出口总货值约50亿美元,占全国中欧班列的35%。中欧班列(重庆)已成为中欧班列中开行数量最多、运输货值最大、辐射范围最广、带动产业最强的班列。

原标题:中欧班列(重庆)跑出新速度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