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金佛山发现野生林麝新进展!市民提供偶遇视频
05-22 11:22:49 来源:第1眼

上周,报道了金佛山发现国家一级重点保护野生动物林麝的新闻后,昨天,市民刘兵主动联系,提供了最近拍摄到的一段疑似林麝视频。

4月29日晚八点左右,刘兵在金佛山南坡山间道路行驶时,突然发现了一只野生动物。刘兵赶紧放慢了车速,在两分多钟时间里,缓慢地跟随它行驶了一段,随后小家伙跑进了山林中。

最初刘兵一家以为是普通野鹿,后来当他们在新闻中看到野生林麝的样貌后,便赶紧联系了我们。昨天,记者向金佛山自然保护区反映了这一情况,工作人员进行了实地调查,确认为疑似林麝。

目前保护区已调派护林员,加强对这一区域的巡护,确保野生动物有安宁的栖息环境。同时也希望广大市民继续积极提供信息和线索,共同做好野生动物的保护工作。

原标题:金佛山南坡 市民偶遇疑似野生林麝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