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10厘米粗黄桷树被风吹断,2000多居民上班出行受阻
05-22 09:41:22 来源:视界网

微信图片_20180522093145

视界网消息,今天凌晨的暴风雨可谓是来势汹汹,在九龙坡区毛线沟碧景园小区附近,一颗黄桷树被大风吹断,将唯一出行小区的道路给拦腰阻断,附近2000多居民上班出行受阻。

微信图片_20180522093149

记者在现场看到,被吹断的黄桷树杆直径超过10厘米,繁茂的枝叶将整条道路完全堵死,着急上班的市民只能从树下狭小的缝隙钻出来。倒下的黄桷树不仅给市民的出行带来不便,也将停在路边的三辆越野车给团团围住,无法动弹。

微信图片_20180522093154

早上8点左右,九龙坡区绿化处的工作人员赶到现场,开始对黄桷树进行拖移。截止记者发稿时,拖移工作正在进行中。

重庆网络广播电视台 王炳瑜

原标题:今晨大风 吹断直径超10厘米黄桷树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