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打卡西洽会!世界500强、外国总领事、川航英雄机长同事有话说
05-29 08:33:40 来源:上游新闻

2018,重庆火了!2018,西洽会升级了!

67个国家(地区)的7300余家企业(机构)、120余家境内外商协会参展参会。

291家世界500强、66家央企和2000多家跨国公司也来了。

29个省(区、市);香港、澳门2个特别行政区;广州、武汉、西安、哈尔滨、厦门、深圳等一批副省级城市;环渝城市群,以及重庆38个区县都组团参展。

互联互通与内陆开放高地平台效应在西洽会得以集中释放。

火的不光是参展。

四天的展会,达成的各类签约项目211个,总额5096.7亿元。

丰收总是充满喜悦,更值得点赞的是,这一系列成果,反映出西洽会在带头开放、带动开放的作用凸显。

这不,在西洽会上,世界500强的大咖、外国总领事们,不仅来打卡,更投资重庆,推介重庆,借西洽会之机,为重庆互联互通与内陆开放高地建设助阵,就连英雄机长刘传健的川航同事们,也在此次西洽会上一起来为重庆打call!

互联互通新时代·内陆开放新格局。

重庆!在行动!

上游新闻记者 徐菊 刘翰书 黎静 李斌 邹飞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