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重庆西站开通“夜行包车” 可直达这两个地方
06-14 14:45:55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downLoad-20180614144458.jpg

6月14日,愉客行重庆市公路客运售票网发布消息,愉客行的第一个线下体验式门店在重庆西站汽车站售票厅开业迎客。

线下体验式门店将为乘客提供“夜行包车”服务,车型以7座商务车为主。

乘客可选择拼车和专车两种包车方式。

目前,重庆西站汽车站体验式门店可提供的“夜行包车”线路有2条:重庆-大足;重庆-铜梁。后期,重庆西站将开通更多“夜间包车”线路。

在夜间已经无线路班车可坐的情况下,乘客可以选择乘坐“夜间包车”。

另外,凡是通过愉客购票行平台购票的乘客,都可以凭购票成功的有效信息到愉客行体验式门店候车或休息。

愉客行购票平台包含:

① APP:愉客行

② 微信公众平台:愉客行重庆市公路客运售票网

③ 官方网站:www.96096kp.com

重庆西站汽车站愉客行线下体验门店后期将增设电子扫码墙展示区、人脸识别技术体验区。类似于这样的愉客行体验式门店,还将在重庆市区内各汽车站陆续增设。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刘波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