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重庆晋愉物业80%股权将拍卖,为11家单位服务
06-14 22:08:19 来源:

重庆晋渝又一资产将公开司法处置。

7月16日10时至7月17日10时止,重庆市第五中级人民法院将在网络平台上公开拍卖重庆晋愉物业服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晋愉物业)80%股权,评估价727.46万元,起拍价509.222万元。

据了解,晋愉物业80%股权为重庆晋愉地产(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晋愉地产股份)持有。

业内人士指出,晋愉物业为11家单位服务,系优质资产。

晋愉物业为11家单位服务

晋愉物业住所在重庆市九龙坡区杨家坪天兴路2号8栋负1层,法定代表人唐太明,注册资金500万元,成立于2000年3月14日。

经营范围包括物业管理服务(凭资质证书执业);室内停车服务(限直港大道上江城停车库)。 零售百货(不含农膜)、五金、花卉、林木、盆景、塑石假山;家用电器维修;市场经营管理(限分支机构经营);房屋租售。

公告显示,晋愉物业公司成立初名为“重庆晋愉物业管理有限公司”,于2014年更名为“重庆晋愉物业服务有限公司”。公司下设客户服务中心、维修班组、 护卫班组、环境班组、人事行政专员等5个部门,主要为融城AB区、融城CD区、绿岛、岭海、彩园、天意、上江城、九龙湾、V时代、江州、雅高等11个单位提供物业服务。

截止评估基准日2016年12月31日,晋愉物业的账面资产为7190万元,负债为5855万元、净资产为1334万元。

评估报告还显示,晋愉物业2016年营业收入为4162万元,净利润为960万元。

另有公开资料显示,晋愉物业系国家一级物业管理资质企业,系重庆市物业管理协会常务理事单位,九龙坡区、大渡口区物业协会副会长单位。

买家缴26万元即可进场

此次拍卖,晋愉物业80%股权评估价727.46万元,起拍价509.222万元。

进场的买家需缴纳保证金26万元,加价幅度3万元(以及其整倍数)。

竞买人条件,凡具备完全民事行为能力的公民、法人和其他组织均可参加竞买,根据有关规定:实施网络司法拍卖的,下列机构和人员不得竞买并不得委托他人代为竞买与其相关的拍卖财产:

1、负责执行的人民法院;

2、网络服务提供者;

3、承担拍卖辅助工作的社会机构或者组织;

4、第1至3项规定主体的工作人员及近亲属。

据了解,晋愉物业另外20%股权为晋愉物业法定代表人唐太明持有。按照规定,竞买人主张优先购买权的,应当在竞价程序开始前经重庆市五中院确认。

此次拍卖为自然人张忠敬申请执行晋愉地产股份、王怡琳财产一案,而由重庆市五中院进行的。

相关链接

重庆晋愉相关资产陆续处置

6月13日,在重庆大渡口区法院拍卖会,新城控股(601155)旗下重庆北麓置业有限公司以14.866亿元,拍下重庆晋愉峰鸿房地产有限公司所有的晋愉江州二期项目,较起拍价14.766亿元,溢价1000万元。

6月16日到17日,大渡口区法院还将对晋愉江州一期项目拍卖,该标的在重庆晋愉岭地房地产有限公司名下,包括建面共计401817.58平方米的房地产,以及位于大渡口区大渡口组团H分区的两宗国有土地使用权,拍卖保留价19.6359亿元。

上游财经·重庆商报记者 刘勇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