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自来水黄如啤酒有异味 长寿多户居民用水受影响
06-23 22:29:57 来源:第1眼

第1眼消息,长寿区朵力半岛香颂小区的居民发现,家里的自来水经常颜色发黄,还伴有杂质,已经持续有一个月左右了也不见改善,这让大家很担心。

袁女士是朵力半岛香颂小区19栋3-1的业主,她说,家里的自来水从今年五月份开始发黄,每天早上的时候尤为严重,有时候还会出现细小的杂质。因为担心自来水有问题,根本就不敢使用,完全依靠买来的纯净水,生活严重受到了影响。当着第1眼记者的面,袁女士将水龙头包裹起来过滤自来水,过滤之后的纱布上,有一个个明显的黄点。

不单单是袁女士一家,朵力半岛香颂小区其他居民都有相同的遭遇。在16栋7-4的业主夏先生家,第1眼记者看到,家里的自来水也有浑浊发黄的情况。

如果说夏先生家自来水的问题还不算太明显,那么罗女士家的水则是黄得彻底,水的颜色跟啤酒有几分神似,水桶底部有明显的沉淀物。

家里的自来水为什么会发黄?这水到底能不能用呢?许多居民都表示担忧。

物业工作人员表示,之前已经接到了小区居民的反映,不仅仅是朵力半岛香颂小区出现自来水发黄的问题,周围的其他几个小区也有同样的情况。

物业工作人员表示,据他们了解,小区所在的位置属于供水末端区域,压力相对不足,最近几年,每到夏天用水高峰期的时候,就会出现供水不足的情况。为了保证居民的用水,前段时间,负责供水的渝长燃气自来水公司重新接入了其他供水管网,并且加大了水压,在这期间,水的颜色发生了变化。

随后,第1眼记者来到了渝长燃气自来水公司,一名前台工作人员表示,由于周末,相关科室的人员没有上班,但她会把相关情况汇报上去,尽快解决居民的用水问题。

原标题:自来水黄如啤酒有异味 长寿多户居民用水受影响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