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轨道施工 今晚起兰桂大道双向6车道变双向2车道
07-10 12:09:10 来源:第1眼-重庆广电

第1眼-重庆广电消息,记者从市公安局交巡警总队获悉,今(10日)晚起,兰桂大道部分路段车道数由双向6车道变为双向2车道通行。

今天(10日)早上8点30分,记者在兰桂大道看到,工人们正在施工路段紧张地为即将改道的地面进行划线,据施工方介绍,预计今晚将全面变道。

据了解,位于渝北区中央公园小学旁的轨道交通九号线二期工程兰中区间段从今天(7月10日)起至明年12月10日,将占用兰桂大道部分人行道和车行道施工。

届时,兰桂大道施工路段车道数由双向6车道变为双向2车道通行,交通流向不变,如遇交通拥堵,车辆可经萱华路-城兴路-公园东三路绕行。

交巡警提醒,施工期间,请广大交通参与者严格遵守《道路交通安全法》和相关交通限制措施,自觉服从交巡警和交通协管员的指挥,按照交通标志指示通行。因道路施工给广大市民出行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支持。

第1眼-重庆广电特约记者 吴顺钊

原标题:今晚起兰桂大道施工变道 双向6车道变2车道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