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担心超员被查 半路赶朋友下车 让其在高速上狂奔重新拦车
08-01 14:11:49 来源:第1眼-重庆广电

第1眼-重庆广电消息,7月30号晚上9点15分左右,高速执法监控中心工作人员在G69南道高速福寿隧道发现,一名男子在隧道内行走,背上全是汗水。高速执法队员立即赶到现场。

执法队员赶到时,男子已经走出隧道,于是将男子带到了附近的服务区进行调查。据了解,男子从贵州回四川,搭乘了朋友的货车。车行至重庆和贵州交界处,驾驶货车的朋友担心超员被查,将他半路抛下,让他自己拦车回去。

最后,男子联系上了另外的朋友,一直在服务区等着,直到被接走。

第1眼-重庆广电记者 王莹 张艾华

原标题:担心超员被查 半路赶朋友下车 让其在高速上狂奔重新拦车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