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武陵山片区政协主席汇聚黔江 共商发展大计
09-13 12:13:06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9月12日,武陵山片区政协主席联席会第三次会议在黔江开幕,来自黔江、武隆、宜昌等州、市、区、县的政协主席参会,共商片区经济社会发展大计。

2c1fd9dbcf5fad5f63bd3374fb3cfac3.png

联席会旨在助推武陵山片区共同发展和争取国家层面政策支持,每次会议的共同建议都将通过省(市)级政协渠道向全国政协报送,会议成果影响的层面高、力度大、范围广。前两次会议在推动片区互联互通、全域旅游发展等方面已见成效,第三次会议在黔江区举办,会议主题为“武陵山片区脱贫攻坚的实践与探索”,既是展示美丽黔江新形象的重要契机,也是扩大影响,宣传推介黔江的良好平台。

4ebcbe36a111a065fdca2c44b0a570a6.png

此次会议的主题是聚焦脱贫攻坚。会上,通报交流武陵山片区政协主席联席会第二次会议成果转化情况、协商通过联席会议章程修订案、协商确定联席会第四次会议主办单位、联席会部分成员单位交流发言、现场参观考察、协商通过会议共同建议、协商通过会议纪要等。同时,会议期间联席会18个成员单位将围绕会议主题,探索助推精准扶贫精准脱贫的方法和路径,积极建言献策,汇聚扶贫合力。

a4940434541682ea517e7d6b4c2d1f9d.png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记者 胡苏 通讯员 周艳红 梅佳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