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天气预报丨明天出门晒太阳 主城暖至27℃
10-31 18:13:58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今晨,重庆多地被浓雾包围,局地最小能见度不足100米,不过,到了下午,阳光如期而至,又是一个好天气!

重庆市气象台预计,随着天气放晴,大雾将逐步消散,今天全市最高气温将升至26℃,明天持续放晴。

今晨5时30分,重庆市气象台发布“大雾橙色预警信号”。

今天0时至9时,重庆涪陵、綦江、巴南、潼南出现了最小能见度不足100米的强浓雾,垫江、梁平、长寿、忠县、武隆、黔江、南川、万盛、江津、璧山、北碚、渝北、合川、大足出现了最小能见度仅为100米的浓雾。重庆境内的多个高速路入口实行了交通管制,部分高速入口关闭。

虽然,今天的大雾绵绵,但到了下午,阳光还是妥妥地来了!

在暖阳的带动下,截止16时,全市大部地区最高气温≥23℃,黔江、秀山等9个区县超过了25℃,最热巫山暖至26.3℃!主城最高气温达到了22℃!

重庆市气象台预计,随着天气放晴,浓雾将逐步消散,全市最高气温将升至26℃。明天各地持续晴好天气,全市最高气温可达27℃;后天,各地将由阴天到多云的天气掌控,全市最高气温为25℃。

根据常年数据,重庆一般从9月开始雾日逐渐增多,10月到次年1月是重庆主城的多雾期,气象专家提醒,明天持续放晴,晨间依然多雾,坪坝河谷地区仍需防范晨雾。大家也应抓紧这两天的晴好天气洗晒,因为下周重庆将再迎降温降雨。

未来三天天气预报

10月31日夜间到11月1日白天,各地多云到晴,坪坝河谷地区早上有雾。大部分地区气温9~27℃,城口及东南部4~25℃。 

主城区:晴间多云,早上有雾,13~24℃。

10月31日20时-1日02时,晴间多云;

11月1日夜间到2日白天,各地多云,坪坝河谷地区早上有雾。大部分地区气温10~26℃,城口及东南部6~25℃。 

主城区:多云,早上有雾,15~24℃。

11月2日夜间到3日白天,各地多云到阴天。大部分地区气温10~25℃,城口及东南部8~25℃。主城,多云间阴天,14~22℃。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顾小娟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