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重庆斯威本周六迎保级大战 小克鲁伊夫希望球迷坐满奥体中心
10-31 19:09:24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晚报慢新闻

小克鲁伊夫希望重庆球迷坐满奥体中心

由于上周中超联赛中,河南建业爆冷赢了北京国安,直接导致本周六重庆斯威和天津泰达的比赛,成为事关保级生死的关键比赛。

大战在即,洋河训练中心也是硝烟弥漫。为了避免战术泄密,重庆斯威主帅小克鲁伊夫刻意安排了预备队球员加入训练中,以便向外界释放烟雾弹。

谈到即将来的大战,小克鲁伊夫发出了一个倡议:“这场比赛非常重要,不仅仅是对我们球队,对球迷也同样重要,我希望重庆球迷能在本周末坐满球场,和我们一起战斗!”

保级对手不仅是天津河南

在小克鲁伊夫眼中,谁是重庆斯威保级的最大对手?是贵州恒丰、天津泰达、河南建业,还是广州富力?对于这个问题,小克鲁伊夫的回答非常有趣:“我认为保级对手不止他们,从积分榜来看,只要输球不少队伍都有可能掉入保级集团。有一个现象非常有趣,就是最近几轮的中超联赛中,排名靠后的保级队伍,经常赢了排名靠前的队伍,所以现在胡乱猜测毫无意义。”

谈到打天津泰达的策略,小克鲁伊夫表示:“这周的几堂训练课,我会安排和天津泰达的针对性训练。这场比赛对我们来说很重要,我们队要找到合适的战略,一如既往地主动抢分。现在保级队伍前后分差非常小,每一场都要全力争胜。”

最近天津泰达遭遇了十轮不胜,可小克鲁伊夫没有因此轻视对手:“泰达战绩不佳是过去,这不意味着他们周六也会发挥不好。这场比赛对于双方来说都很重要,会直接影响到保级形势,所以不容有失。”

值得一提的是,对于上一轮到客场督战的当代力帆俱乐部董事长蒋立章,小克鲁伊夫表达了感谢:“上一场比赛,董事长要求我们付出全部的力量 ,虽然我们下来以后没什么交流,但他在客场出现,对球员来说是很大的鼓励!感谢董事长的支持,我们会按照俱乐部的要求去做,一定努力实现保级的目标!”

赛前备战从情报战开始

小克鲁伊夫希望重庆球迷坐满奥体中心

为了备战和重庆斯威的比赛,天津泰达的高层将在本周四到重庆督战,因此无论是重庆当代力帆俱乐部的高层,还是重庆斯威主帅小克鲁伊夫,都意识到了情报战的重要性。

当上游新闻·重庆晚报慢新闻记者询问守门员隋维杰和邓小飞的情况时,小克鲁伊夫直接打起了迷魂阵:“在门将问题上,我不能说太多,你也知道如果我什么都说了,对手就知道了,我只能说上场比赛17号(隋维杰)发挥得还不错。”

在巨大的保级压力之下,为了让球队心无旁骛地备战,河南建业和天津泰达先后采取了封闭训练,不过小克鲁伊夫表示他并不想这么做:“我们是想让所有球员知道中超保级战的重要性,但从最近的比赛来看,他们都知道!我不希望球员过于紧张,我会用我的手段去让球员们做好准备,但同时也会尽量让他们放松,用一刻平常心来备战。”

在今年的中超联赛中,重庆斯威主场战绩不佳,只拿到了9分,还不到总积分的一半,所以有媒体询问是否是因为主场球迷太多,导致球队压力过大反而打不出应有水平?对于这种猜测小克鲁伊夫选择了正面回击:“不是的!虽然我不懂中文,但我听得见球迷呼喊的表情,他们是加油鼓励为主的!我来之前的情况,我不好评价,可我来了以后,重庆球迷带来的不是压力而是动力,所以我希望这场生死战,能有更多重庆球迷到现场。这场比赛非常重要,不仅仅是对我们球队,对重庆球迷也同样重要,我希望重庆球迷能在本周六坐满球场,和我们一起战斗!”

相关新闻>>

当代力帆俱乐部再次发起球迷征集活动

11月3日19:35的重庆斯威VS天津泰达的保级大战一触即发,为了在赛前营造良好的球迷氛围,重庆当代力帆俱乐部今天(31日)通过官方微博,发起了一场球迷征集活动。重庆斯威官方微博发起球迷征集活动根据当代力帆俱乐部的球赛记录,本场重庆斯威VS天津泰达的比赛将是俱乐部第500场比赛,为了纪念这个特殊日子,当代力帆俱乐部在官方微博发起了说“我最难忘比赛”,赢取免费球票的活动。

当代力帆俱乐部的工作人员介绍,只要球迷转发重庆斯威队官方微博中本次活动的微博,同时讲述从2001年到2008年观看重庆斯威(重庆力帆)的难忘经历,就有希望赢取重庆斯威主场VS天津泰达的免费球票。

如果你参与本次活动没能获得免费球票,也不用灰心——只要关注“重晚体育”微信公众号,同时参与重庆晚报球迷观战团的球迷征集活动,就有希望抽取30张免费球票。

上游新闻·重庆晚报慢新闻记者 赵映骥 文 钱波 图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