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发现重庆之美丨“发现重庆之美” 市民点赞突破300万人次
11-10 07:12:44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QQ图片20180830073249.png

昨(9)日,“发现重庆之美——重庆市第二届寻找最美环卫工暨重庆城市治理创新范例调查推选活动”第二轮市民点赞进入到了第三天,而市民们的参与度也迎来了爆发式的增长。截至昨天下午6点,市民已经为“最美环卫工人”“最美城市管理执法队员”“最美城市管理志愿者”的候选者们点赞超过300万人次,一举超过了前两天的总点赞数。

今天,第二轮市民点赞将继续进行。苹果iPad将花落哪位参与点赞的幸运市民?咱们拭目以待!

点赞排行榜

(截至11月8日下午6点)

“最美环卫工人”排名前五:赵永惠、林珊、顾白露、向丽群、王洪刚

“最美城市管理执法队员”排名前三:林建军、程肇伟、曾伟

“最美城市管理志愿者”排名前三:郭青芳、苏鸿、杨洪萍

市民点赞规则

点赞时间:11月7日9:00—13日17:00

点赞项目:最美环卫工人、最美城市管理执法队员、最美城市管理志愿者

点赞方式:手机下载“上游新闻”客户端,注册后点击“活动”,进入“发现重庆之美——第二届寻找最美环卫工暨重庆城市治理创新范例调查推选活动”页面给候选者点赞。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王梓涵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