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一女子在渝北当街抢小孩?警方通报:不属实,认错成孙女的朋友
11-09 23:04:29 来源:重报移动传媒

重报移动传媒消息,来自重庆渝北警方的消息,11月9日,网传“一女子在渝北区双龙湖街道抢小孩被抓”不属实。

经渝北警方调查,系当事人51岁的肖某误将路边一2岁小孩任某认作孙女的朋友,由此引发了任某家人的误会。11月9日,一段渝北某地一女子当街抢小孩的视频在微信群内被大量网友转发。视频中,一名身穿红色上衣的中年女子,遭一群市民团团围住。几位市民纷纷指责该女子是抢小孩的人贩子,并呼吁其他人上前对女子进行殴打。视频的拍摄者也表示,附近出现了人贩子,“抢人的(女子)遭逮住了”,还提醒其他家长一定要注意小孩的安全。随后,警方来到现场,将女子送上警车带离现场。

图片

事发现场,红衣女子被市民围住。图据视频截图

记者采访中了解到,视频拍摄于渝北区双龙湖街道。据一名目击者表示,事发当时,一名红衣女子突然将路边一个小孩抱起,小孩的家长当时就在现场。见此状,吓得立刻夺回小孩,并报警求助。

此外,家长的大声呼叫也引来了许多热心市民围观,现场很快聚集了非常多的市民,听闻有人当街抢小孩,大家都很气愤,将疑似抢小孩的红衣女子团团围住,“后来警车来了,很多市民都说要把女的拖下车来打一顿。”

图片

红衣女子上了警车。

记者从知情人士处获悉,事情发生后,当事小孩的家长已经通过微信进行了澄清,证实抢小孩实际上是一场误会,并呼吁网友们停止发布视频以及不实消息。

最终,经警方调查,11月9日15时许,肖某在渝北区双龙湖街道飞湖路附近看见路边玩耍的任某时,将其误认为孙女的小伙伴王某,遂上前抱着任某逗玩。此举被任某家人误以为女子当街抢小孩,便大声呼喊有人抢小孩并报警,引发群众围观。

警方呼吁广大网民不造谣、不传谣、不信谣,共建和谐清朗网络空间。

图片

警情通报

重报移动传媒记者 杨康平

原标题:重庆女子当街抢小孩?警方:认错成孙女的朋友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