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只看导航不看路 小车开成底朝天
11-09 19:37:02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晚报慢新闻

事故现场

11月5日19时45分,九龙坡龙腾大道上行陈家坪立交分道处,一辆小型轿车发生侧翻,直接在路上摔了个底朝天,龙腾大道往石桥铺方向的交通也一度因此受阻。

接到报警后,九龙坡交巡警歇台子大队民警迅速驱车赶往现场。

据民警介绍,在现场发现一灰色长安轿车四脚朝天停在路上,民警赶紧来到事故车辆旁查看是否有人员被困受伤,结果车内空无一人。

民警随后在路边找到了驾驶员,在确认车上驾乘人员均未受伤后,民警立即对事故现场进行保护隔离,避免二次事故的发生,并引导疏散受积压的车流分流。经过一个多小时处置,事故现场撤除,道路交通恢复正常。

这辆小车是如何做出这种“高难度”的动作的?民警调查发现,事发时系女驾驶员孟某驾驶小轿车搭载其男友经过陈家坪立交。孟某因驾龄不长、经验不足,对路线也不太熟悉,便一边驾驶一边查看导航。就在她低头操作的瞬间,速度较快的车子直接撞上了中间的水泥隔离墩,导致车辆侧翻。所幸当时两人都系了安全带,均未受伤,事故发生后,两人迅速地从车上撤离到了安全区域。

交巡警提醒广大驾驶员朋友:开车操作手机是非常危险的行为,驾驶员在出行时应当提前规划好线路,设置好导航,避免在驾车过程中操作手机。

上游新闻·重庆晚报慢新闻记者 余珂静 警方供图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