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墨尔本持刀袭击案致1人死亡 “伊斯兰国”宣布负责
11-09 20:11:32 来源:中新网

中新网消息,据外媒报道,当地时间9日下午,澳大利亚墨尔本市中心发生持刀袭击事件,导致3名行人受伤,其中一人死亡。极端组织“伊斯兰国”宣布对此次袭击负责。

现场视频显示,一辆汽车着火,浓烟四起,消防员随即赶到灭火。一名男性嫌犯挥舞着手中的刀具和数名警员周旋,最终,警员开枪击中该男子,将其制服。

点击进入下一页

当地时间11月9日,澳大利亚墨尔本一名男子持刀刺伤3人,其中1人死亡。目前该男子已被警方拘捕。

据悉,该嫌犯持刀捅伤3名路人,其中一人因伤势过重,当场身亡。另外,男性嫌犯送至医院后,因伤势过重死亡。

此外,维州警方证实,一辆轿车于下午4点20分在斯旺斯顿街起火燃烧,附近还传来了一系列爆炸声。火势在5分钟之内就得到了控制。

有报道称,该车辆就是由这名男子驾驶,他先将汽车焚烧,后到伯克街挥刀捅人。

澳大利亚警方此前表示,他们将此次事件视作恐怖主义案件进行调查。

原标题:墨尔本持刀袭击案致1人死亡 “伊斯兰国”宣布负责

稍早报道>>

澳大利亚墨尔本市中心传出爆炸声,汽车起火可能有路人遇袭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