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重庆云阳一加油站值班员被杀害,嫌犯潜逃17年在广东落网
11-09 17:19:14 来源:澎湃新闻

嫌疑人指认现场。

澎湃新闻消息,记者11月9日从重庆市云阳县公安局获悉,曾于17年前杀害一名加油站值班员并抢走部分财物的龚某已被云阳警方抓获归案。

据云阳县公安局工作人员介绍,2001年4月25日晚,该县农坝镇某加油站内发生一起凶案,值班人员张某被残忍杀害,部分财物被抢。案件发生后,该局立即抽调精干警力组织侦查,但因现场遗留的线索有限,该案一直悬而未破。

群众拉横幅感谢警方为民除害。 云阳警方 供图

案件发生后的17年间,县局刑侦大队从未间断对该案的侦查。多年来,大队民警反复研究案情,毫不松懈。今年7月,办案民警终于获得关键线索。在市局刑侦总队的指导和相关单位的支持下,云阳警方于10月24日在广州市番禺区某村一出租房内将犯罪嫌疑人龚某抓获。经审讯,龚某供认了当日到农坝镇加油站内实施盗窃,惊动受害人张某后持凶器致其死亡并抢劫部分财物的犯罪事实。

11月1日,民警押解龚某指认犯罪现场。当天,多名群众自发来到现场,并拉起“感谢云阳县公安局为民除害”的横幅。

原标题:重庆云阳一加油站值班员被杀害,嫌犯潜逃17年在广东落网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