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女猎人鞭打动物保护者数月后坠马身亡,社交媒体上被嘲笑
11-09 14:35:42 来源:海外网

1541730566210190.jpg

女猎人鞭打动物保护者的视频在网上被疯传。(图源:视频截图)

海外网11月9日电, 一名英国女猎人去年11月被拍到鞭打一名动物保护者,随后她或将面临牢狱之灾。几周前,她得知自己将被起诉,然而昨天(8日),她却在一次骑马事故中丧生。这起事件引起英国网友热议,她的亲属对她表示怀念,然而一些网友却在社交媒体上“幸灾乐祸”,称这是“报应”。

Huntswoman_clip.gif

女猎人试图将动物保护者从场地里赶出去。(图源:视频截图)

57岁的简·戈林(Jane Goring)在去年11月被拍到用鞭子抽打一位动物保护者的头部多达17次。视频中一名男子试图去拉马的缰绳,而她则在视频中大喊“滚开”,并用马鞭抽打他,该视频在网上被疯传,观看次数达数十万次。

Huntswoman_clip2.gif

戈林还骑着马在人群中“横冲直撞”,试图吓走拍视频的人。(图源:视频截图)

录像显示,戈林夫人骑马向动物保护者冲去,并对他们大喊“回到路上去”。被抽打的这名男子脸部和头部有瘀伤,但不需要住院治疗。

动物保护组织的脸书页面上发布了这场冲突的视频片段,让观众对于谁对谁错了产生了分歧。在一次简短的法律听证会上,戈林拒不承认殴打了这名动物保护者。

360截图20181109104101447.jpg

简·戈林(图源:每日邮报)

昨天(8日),戈林女士在骑马时从马背上摔下来丧生。

她的亲属在社交媒体上怀念她,“谢谢你做的一切,我们永远爱你,我们会非常想念你的。”

然而,动物保护组织的活动人士竟然嘲笑这场意外。

5952992-6369143-image-m-27_1541713774603.jpg

网友用大笑的表情来回应哀悼信息(图源:每日邮报)

一些人在报道她的死讯的帖子下面用“因果报应”这个词进行回复,而另一些人用大笑的表情来“回应”哀悼信息。

还有一个名为停止屠宰(Stop The Cull)的动物保护组织的分享了这个故事,并配上了文字:“我们不会想念她的。”

另一些网友则比较理性,表示“愿她安息”“有时候我们会忘记这项运动有多么危险”“不知道为什么有人在笑?扭曲的人们。”

360截图20181109104238561.jpg

戈林和丈夫理查德。(图源:每日邮报)

据悉,戈林79岁的丈夫理查德是英国最古老的豪华家庭酒店的经营者,两人在希思菲尔德拥有价值1百万英镑(相当于人民币906万元)的农场,理查德目前也面临民事和刑事的多项指控。

原标题:英国女猎人怒鞭动物保护者 数月后坠马身亡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