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高速路被淹 鲑鱼逆流而上横穿过路
11-09 21:31:10 来源:环球网

环球网消息,据英国《每日邮报》11月6日报道,11月4日,一场暴雨导致许多鲑鱼游上美国华盛顿州斯科科米什河(Skokomish River)附近一条被洪水淹没的高速公路,当汽车驶近时,司机在几英寸深的水中,发现这些鲑鱼正在奋力地逆流而上。

在美国华盛顿州梅森县斯科科米什河附近一条被洪水淹没的道路上,几名司机抓拍到了这样令人惊叹的一幕:在101号高速公路上,许多鲑鱼拼命地逆流而上,却被困在浅水区里。鱼类孵化场专家亚历克西斯•伦纳德(Alexis Leonard)也目睹了这一离奇事件。她告诉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的记者,鲑鱼通常会从斯科科米什河游到附近的小溪中繁殖后代。但是当大雨来临的时候,溪流会淹没许多道路,鲑鱼就会到处泛滥。

伦纳德说:“如果鲑鱼幸运的话,它们会遇到马路另一边的小溪,但如果它们运气不好,就会被困在原地。”该地区最近下了几天的大雨。据美国国家气象局称,大部分洪水已经消退,只有零星阵雨会继续。

原标题:美国一条被淹高速路惊现鲑鱼逆流而上过路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