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10个月大的小孙孙被一口香蕉卡住 奶奶哭着冲下楼求救
11-09 21:03:10 来源:第1眼-重庆广电

第1眼-重庆广电消息,11月6日,在新牌坊“加新时代印象”小区,奶奶独自在家带10个月大的孙女,没想到一口香蕉惹了祸。孩子被噎住,哭都哭不出来了。奶奶急得家门都顾不上关,冲下楼去求救。

小区物管经理蹇丹恰好遇见,一边让同事上楼去锁门,一边带着祖孙俩出小区。她们拦下一辆私家车,车上的两个热心男子得知情况后,赶紧把她们送到医院。由于抢救及时,孩子在医院转危为安。奶奶给物管送了锦旗,表达感谢。

第1眼-630记者联系上了私家车上的两位好心人,他们是“到家了”房产中介的员工。孩子奶奶当面向他们道谢。

婴儿的喉咙和食道比较窄小,如果发生噎食,有窒息的危险。我们提醒家长,一定要把食物弄碎去核之后再给孩子食用;孩子进食的时候,别逗孩子笑,不能吓孩子,让孩子安静地吃东西;另外,孩子喜欢把玩具放进嘴里,家长也要谨慎。

第1眼-重庆广电记者 郭金铭

原标题:一口香蕉差点噎坏10个月大的小孙孙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