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施工阻断出行道路 村民无奈工地穿行
11-09 22:18:54 来源:第1眼-重庆广电

第1眼-重庆广电消息,北碚蔡家桂花村原本有一条可以供小车通行的大路,最近由于附近中学扩建,这条路被施工被彻底阻断。人员出行和车辆通过,都只能从工地里面穿行。而工地里的道路十分泥泞,想要通过也并不容易。

村民窦先生做蔬菜食品生意,每天凌晨就要出门送货。两天前的夜里,他独自开车穿过工地的时候,被困在了烂泥地里,狼狈不堪。半夜三点半,在稀泥巴里面去抠石头,压在车子里面,还是爬不上来,他在稀泥路里面整整挣扎了四十分钟。

记者了解到,桂花村目前还居住有至少十几户村民,每天出门回家都要伤一番脑筋。附近有一条宽敞的市政道路正在进行建设,但眼下,穿行工地是唯一的出行之道。

在村民指引下,记者来到施工现场项目部了解情况。据施工单位生产经理余先生介绍,从工地里面穿行,只是目前短时间内采取的一个临时措施,工地外正在建设一条链接桂花村与主干道的便道,估计下周就能投入使用。

希望施工单位能够兑现承诺,尽快将通道建成并投入使用,让村民们不要再每天不用再每天冒着危险,在工地的烂泥地里困难前行了。

第1眼-重庆广电记者 张洪涛 张浩

原标题:施工阻断出行道路 村民无奈工地穿行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