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中国西部广告联盟第二次年会开幕 广告联盟开始向跨界经营发展
11-26 12:48:35 来源:上游新闻

11月26日上午,中国西部广告联盟第二次年会在永川正式召开。

中国广告协会会长张国华在开幕致辞时表示,联盟要把新时代文化自信的任务,和广告行业工作紧密结合起来,牢牢地把握广告导向,通过学习和工作,严格履行行业自律。

同时,张国华还提到,用新技术、新媒介、新创意、新驱动等跨界融合的创造能力,书写西部广告的故事,传递改革前进的正能量。

在开幕仪式上,来自联盟各协会会长或秘书长也分别做了工作交流发言。重庆市广告协会会长肖金生致欢迎词时表示,欢迎各位嘉宾能来到美丽的山水之都重庆,联盟使协会工作间的交流、学习、共商、共享跨上了一个崭新的台阶。他说,2018年3月,我们成功举办了“融汇西部 逐梦未来”第一届论坛。今天下午还将举行第二届论坛,相信各位代表方的发言一定会精彩纷呈。

肖金生认为,广告联盟搭建了一个协会会员间跨界合作经营的平台。联盟会员间已经开始了跨界经营活动,开始将自己的品牌、技术、媒体、资源与各地共商发展。“今天下午,我们还有联盟单位的项目推介,使大家有耳目一新的感觉。让我们为西部地区广告行业的发展作出自己的贡献。”


在开幕仪式上,上游新闻记者看到,四川省广告协会副会长曾鹏、贵州省广告协会副会长陈怡、云南省广告协会会长吕承鸿、陕西省广告协会杨莉秘书长、广西广告协会会长裴伟超和甘肃省广告协会王琴琳秘书长分别就行业发展和协会工作进行了发言。

值得关注的是,本次年会,甘肃省广告协会也加入了联盟。

据悉,26日下午的“广告行业发展趋势和政策支持”论坛上,重庆翰宗数码传媒有限公司总经理张新力代表重庆广告协会作了“重庆户外广告的破局”的演讲。为期三天的年会活动,将于27日结束。

上游新闻记者 曲鸿瑞 摄影 胡杰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