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贵州黔东南州来渝推荐旅游 重庆市民冬季5折游玩景区
11-28 21:07:38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晚报慢新闻

ee6d96c808721c84a051dc9ff168d756.jpg

推介会现场

11月28日下午,由贵州省黔东南州人民政府主办,黔东南州旅游发展委员会承办的2018年冬季度假旅游优惠政策发布暨旅游招商推介会在重庆市举行。本次活动,向重庆市民发布了共计90天的冬季度假旅游优惠政策,同时给重庆游客带来黔东南州民族文化和生态环境两个方面的旅游产品。

贵州省黔东南州是全世界苗族、侗族居住最集中的地方,是苗侗文化的核心区,被联合国世界乡土文化基金会确定为全球十大“返璞归真、回归自然”旅游胜地之一和全球十个少数民族文化保护圈之一,是“人类心灵疲惫栖息的最后家园”。这里有“民族文化和生态环境”两个宝贝,是名副其实的“森林之州、歌舞海洋、百节之乡、非遗之冠、银饰之都”,是体验苗族文化内涵,感悟侗家风情的窗口。

据介绍,此次贵州为重庆准备的冬季旅游大礼包,优惠活动为2018年12月1日起至2019年2月28日,共计90天。重庆游客凭有效证件前往实行景区门票挂牌价五折优惠(优惠政策不包括景区内特许经营性项目和温泉、滑雪场、动物园等经营性项目)。

记者了解到,渝黔高速、渝贵高铁全线贯通,拉近了黔东南州与重庆市交通距离,开车需要6小时,坐高铁仅需3小时,两地将借助高铁、高速公路的交通优势,进一步推进两地间的旅游业务往来。

上游新闻·重庆晚报慢新闻记者 赵帮清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