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晨间天气丨今日间断小雨 部分路段有交通管制
01-10 06:51:15 来源:上游新闻综合

@重庆天气消息,主城今天8-14时,雨,6-8℃;14-20时,阴,8-9℃。外出时段(7-9时),间断小雨 6℃左右。

另据@重庆高速12122消息,10日06时00分,G65包茂高速公路大铺子枢纽互通主线施工,武隆方向前往重庆方向的货车在双河口立交经南涪高速绕行;其余车辆正常通行;道真方向前往重庆方向的所有车经南涪高速绕行或在金佛山北收费站下道,经省道S404绕行前往目的地;涪陵方向前往南川、贵州方向的所有货车在水江下道,经省道S303绕行前往目的地;其余车辆正常通行;G65包茂高速渝湘段G65包茂高速渝湘段南川收费站因南川城区道路施工,禁止0.6T以上载货汽车在南川收费站上下道;G65包茂高速渝湘段上行进城方向(濯水至黔江南)黔江服务区K1845+150--K1846+200车位饱和;如需救援、报警、请拨打023-12122。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