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2017—2018年度富民兴渝贡献奖颁奖典礼 今晚重庆卫视播出
01-02 07:07:44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他们是敢闯敢试、苦干实干的杰出代表;也是实干兴邦、奉献社会的时代典型。2019年12月27日晚,2017—2018年度富民兴渝贡献奖正式揭晓。其中,肖学文、王时龙、袁刚伟、黄廷炎、邹全明、王金山、江奉武、杨浪浪、陈恩之、孙耒来10人获得富民兴渝贡献奖;中移物联网有限公司、邓文中获得特别奖。

今晚(1月2日)9点20分,2017—2018年度富民兴渝贡献奖颁奖典礼将在重庆卫视播出,12位获奖者及集体代表将一一亮相,在台前向大家分享了自己与重庆一起奋斗的经历。

其中,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项目龙舞(铜梁龙舞)代表性传承人——78岁高龄的黄廷炎,还和自己的徒子徒孙们共同献唱了一场龙舞表演,获得了现场观众阵阵掌声。

据了解,为表彰对重庆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突出贡献和争得巨大荣誉的先进人物和杰出人士,1997年10月,市政府设立“重庆市争光奖”,市委于1998年7月设立“振兴重庆杰出贡献奖章”。

2000年,两奖合并为“振兴重庆争光贡献奖”,2014年更名为“富民兴渝贡献奖”。目前已评选17届,188人次(包括特别奖)获奖。

如果想要观看这场既让人感动、又倍受鼓舞的盛典,您可以在今天晚上9点20分,打开重庆卫视,收看富民兴渝贡献奖颁奖典礼的实况,共同见证12位先进个人和集体代表的荣耀时刻。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王梓涵 摄影 甘侠义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