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开州今冬的第一场降雪 来了!
11-22 13:39:27 来源:第1眼-重庆广电

第1眼-重庆广电消息,受低温天气影响,从昨晚到今天上午,开州一些高海拔山区迎来了今冬第一场降雪,大地银装素裹,美轮美奂。

走进开州区关面乡泉秀村的七里坪,积雪最深处约两厘米厚。远山大雾弥漫,近处洁白一片,山坡迎风处,飞雪堆积,背阴处,草木枯黄,呈现出半山银白半山黄的景色。尤其是落叶灌木上,融雪成冰,裹住树梢枝头,冰肌玉骨,松树点缀其间,非常美丽。

据了解,七里坪海拔有2000多米,当地大力实施人口下山,产业上山。现在,山上大面积种植木香等中药材,降雪对生产生活影响不大。截止目前,七里坪仍在降雪,气温如果持续走低,未来几天,将会被积雪全部覆盖。

第1眼-重庆广电特约记者 肖军

原标题:开州高海拔山区迎来今冬第一场雪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