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环球眼 > 正文
特朗普搭乘飞机引擎失灵紧急迫降,求支持者捐款造新飞机
03-10 11:47:44 来源:上游新闻

据美国广播公司、Politico网站、《每日邮报》等外媒10日报道,当地时间5日晚上,美国前总统特朗普乘坐一架私人飞机从新奥尔良返回佛罗里达州棕榈滩的家中时,一个引擎突然失灵,飞机立即折返迫降。

图源:路透社

引擎故障紧急迫降

据知情人士透露,这架飞机在空中飞行了20到30分钟,一个引擎在离开新奥尔良湖滨机场大约120公里后发生故障,飞行员决定掉头返回新奥尔良机场。飞行员和空中交通管制塔之间的通信音频显示,该着陆被描述为“紧急情况”。

当天,特朗普在新奥尔良的共和党全国委员会春季捐款会议上发表了演讲。当晚11点左右,特朗普搭乘一位捐赠者的猎鹰900私人飞机返回佛罗里达州棕榈滩的家中。飞机上除了特朗普,还有特朗普的顾问、特勤局特工、后勤人员。特朗普发言人证实有紧急迫降,但拒绝进一步置评。

飞机一落地,共和党全国委员会就立刻联系了一位捐赠者,并为特朗普找到了另一架飞机。特朗普最终于7日凌晨3点左右降落在棕榈滩。

发邮件给支持者求捐款造飞机

就在特朗普搭载私人飞机被迫紧急降落的消息传出几个小时,特朗普的政治行动委员会立刻给特朗普的支持者们发邮件,请求他们资助建造一架新飞机。

邮件内容(图源:每日邮报)

特朗普在邮件中写道:你还记得特朗普一号吗?在成为史上最伟大的总统之前,我乘坐特朗普一号环游了这个国家。关于我的飞机,我有一个非常重要的最新消息,但我需要相信你不会告诉任何人“我的团队正在建造一架全新的特朗普一号”,“这架飞机的建设一直处于保密状态——甚至连假新闻媒体都不知道它——我迫不及待地想揭开它的面纱让大家看到。”

邮件的末尾附上了一个超链接,写着“查看特朗普一号”。点击超链接会跳转一个捐款页面,可以向特朗普的“拯救美国政治行动委员会”捐款5至2000美元。然而,该页面却并没有特朗普一号的照片。

特朗普拥有的私人飞机

特朗普至少拥有两架私人飞机。他所说的特朗普一号是一架波音757,价值1亿美元,在他2016年竞选期间经常使用。但在特朗普入主白宫期间,他经常乘坐空军一号出行,特朗普一号就年久失修了,它从2019年起被封存在纽约的一个机场。

特朗普一号(图源:每日邮报)

特朗普一号上的安全带、浴缸装置和其他细节很多都是24K黄金打造的,休息区还有一个完整的影院娱乐系统。飞机上的大部分空间被卧室、客房和餐厅占据。虽然这种尺寸的波音飞机通常可以容纳200人,但这架改造后的飞机只能容纳43名乘客,航程为4100海里。

特朗普还拥有一架9座的塞斯纳Citation X飞机。该型号的飞机是世界上最快的私人飞机之一,能以每小时705英里的速度飞行,略低于音速,还能在51000英尺的高度飞行。使用这架飞机的成本并不便宜,从华盛顿到费城的短途往返飞行费用约为1.7万美元。

特朗普还拥有三架西科斯基S-76直升机,分别位于纽约、佛罗里达和苏格兰,供俱乐部成员和客人使用。

上游新闻 杨若辰 编译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

举报
  • 精选
  • 重庆
  • 调查
  • 财富
  • 评论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