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事经纬 > 正文
B站员工过年加班猝死?官方回应:事发前未存在加班情况
02-07 15:57:30 来源:上游新闻综合

2月7日,微博上有消息称B站武汉AI审核组组长,因过年期间被要求加班突发脑出血猝死。随后,一封B站发布的内部信流出回应此事称,该员工在事发前一周内未存在加班等情况。

2月7日,微博名为“王落北”用户称,“据多名网友爆料,b站武汉ai审核组组长,因过年期间被要求加班,在晚上9点到早上9点的工作强度下,初五凌晨脑出血猝死”。

截图自微博

7日下午,有媒体消息称,针对网友爆料的“B站员工加班猝死”一事,一份B站内部邮件流出。

内部邮件称,2月4日下午,“暮色木心”于家中突发身体不适紧急求医。相关业务主管、经理和HR在得知情况后第一时间赶往医院配合相关手续办理,并通知家属病情,家属随后赶往医院。当日晚间20时左右,他因大面积脑出血经抢救无效,不幸去世。

邮件中介绍,“暮色木心”是2020年5月加入B站,春节前他为所在小组制定了工作计划。但对于网传他因加班猝死一事,经内部考勤核查,他按照工作计划正常上下班,工作时间为9:30~18:30,做五休二,在事发前一周内未存在加班等情况。

目前,B站表示已成立专项小组,正配合警方和家属处理后续事宜,全力以赴做好亲属安抚及相关善后工作。

来源:新浪微博、@经济观察报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

举报
  • 精选
  • 重庆
  • 调查
  • 财富
  • 评论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