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长安铃木退出中国了 但这款SUV仍是年度最受关注越野SUV
01-11 09:24:42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商报

去年9月4日,长安汽车与铃木正式达成协议,长安汽车以1元人民币收购铃木所持有的全部长安铃木股权,标志着铃木汽车正式退出了中国市场。不少网友还非常不舍。不过,长安铃木的精品小车依然还买得到。在夺得“2018年度专业级小型SUV”奖项不久,1月9日,长安铃木专业级探享SUV维特拉荣获“年度最受关注越野SUV”奖项。

QQ图片20190111092715.png

本次颁奖盛典由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汽车行业分会、中国国际商业汽车行业分会担纲指导,旨在表彰过去一年中在大数据营销取得优秀成绩以及为汽车行业销量做出卓越贡献的车企。

有着15万元以内唯一配备智能全时四驱系统的专业级SUV标签的维特拉,是长安铃木的旗舰SUV产品,它具备越野基因、强悍动力、五星安全、丰富配置的产品优势。维特拉传承了铃木四十多年来在SUV制造上的技术基因,搭载了铃木全新一代的ALLGRIP智能全时四驱系统,该四驱进行反馈控制和前馈控制,优化后轮驱动力的分配,至少在后轮分配5%的力矩,前馈控制根据油门开度,转向角度和车速的信息进行控制。在可控性、稳定性、通过性、脱困能力等方面均大幅优于分时四驱、适时四驱等传统四驱系统,带来超越同级的越野性能。ALLGRIP智能全时四驱系统提供自动、运动、雪地、锁定四大智能模式,设置精准,反应灵敏,操作简单,无论驾驶者车技高低,都能在不同路况下从容应对,逾越全天候全路况的挑战。

QQ图片20190111092707.png

在汽车的核心“三大件”之一发动机上,维特拉搭载了1.4T BOOSTERJET涡轮增压发动机,103kW的最大功率和220Nm的最大扭矩为其带来了8.4秒的最快百公里加速时间,而5.4L的最低百公里综合工况油耗更是让同级车型相形见绌。

维特拉拥有丰富实用的配置,既有智能无钥匙进入/一键式动力启动系统、前后驻车雷达、定速巡航、发动机启停技术、全景天窗等配置,也有有ABS+EBD+EBA、博世9.0版本ESP、6安全气囊、TECT安全车身等12项主被动安全配置,获得过E-NCAP与C-NCAP五星安全评价。

2019年,长安铃木将继续积极践行“精品小车”战略。

上游新闻·重庆商报记者 严薇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