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独居老人两天没出门,邻居发现异常翻窗查看已去世
01-11 07:41:29 来源:第1眼-重庆广电

第1眼-重庆广电消息,江北区盘溪一小区内,几位老人发现平时常在一起聊天的周婆婆,这两天都没看到人。邻居们敲门无人应答,因为担心发生意外,有邻居翻墙进到了周婆婆家中,结果发现周婆婆已经没了呼吸。

在小区单元楼门口,第1眼-630记者见到了最先发现周婆婆异常的几位老人。老人们说,周婆婆白天都会出门,在门口坐着和大家一起聊天,但是在1月8日这天没有见到周婆婆。大家向物管反映,物管那里也没有周婆婆家人的联系方式,周婆婆也没有手机。

1月9日上午,邻居们还是没看到周婆婆出门,就去敲门,但无人应答。最后,邻居曹先生从周婆婆家的隔壁,翻过护栏,从后门进到了周婆婆家里。

进到周婆婆家后,曹先生看到周婆婆睡在床上,脸色惨白,没了呼吸。随后,邻居们通知了当地社区,社区工作人员立即报警,警方也通知了周婆婆的亲人。经警方现场勘查确认,周婆婆已经去世,没有外伤,老人的死因可能是突发疾病所致。

据记者了解,周婆婆今年86岁,之前和孙子一起住在这里。工作之后,孙子搬了出去,平时是儿媳妇隔三差五过来探望老人。就在上前天,儿媳妇还来过一次,当时老人精神头还不错,谁料过了几天,竟然突然去世了。

周婆婆的亲人告诉记者,周婆婆患有高血压、心脏病等多种疾病,老人突然去世,家人都十分悲痛。目前,老人的遗体已被运走,后事也在操办之中。

在这里,第1眼也要提醒市民朋友,尤其是家里有老人,但分开居住的家庭,最好为老人配备一个紧急呼叫的手机,或者在家里安装网络摄像头,这样一旦老人出现突发状况,可以在第一时间采取措施。

第1眼-重庆广电记者 唐亮

原标题:邻居发现异常 翻窗查看老人已去世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