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实力演绎什么叫“送上门”!男子酒后驾车直接开到了交巡警大队门口......
01-11 06:59:19 来源:万州交巡警

万州交巡警微信公众号消息,酒驾危害人人皆知,交巡警对酒驾的打击力度也从未减轻,可还是有不少人抱着侥幸的心理,试图去触碰那条警戒线。这不,万州有个梁某, 晚上喝了酒还开车上路, 结果开到了交巡警大队门口被查个正着,实力演绎什么叫“送上门”……

2018年12月26日晚,梁某(男,48岁,重庆九龙坡人)和朋友一起在新田镇某餐馆吃饭,朋友远道而来看他,甚是高兴,席间梁某喝了不少酒。

21时许,吃完饭酒足饭饱的梁某打算送朋友回宾馆休息。这时,梁某一眼瞧见朋友停在餐馆门口的车,顿时跃跃欲试,想要过过车瘾。

虽然朋友劝阻酒后不能开车,然而梁某技痒难耐,完全听不进去,他不顾朋友劝阻,硬是从朋友手上抢过车钥匙,坚持开车上路。

谁知梁某酒后开车不到一公里竟将车开到了万州区公安局交巡警支队新田公巡大队门口。更巧的是,新田公巡大队的民警们正在大队门口进行夜查。

梁某主动“送上门”,民警当然不会放过。经现场检测,梁某酒精呼气测试结果为119mg/100ml,已经涉嫌醉酒后驾驶机动车,民警随即抽取了梁某的血样,进一步鉴定。

民警问梁某:“大家都知道酒后不能开车,你怎么明知故犯呢?”梁某回答道:“我觉得路程不远,又想过过车瘾,就抱着侥幸心理上路了,谁知被查个正着……”

经过血液检验鉴定,梁某的血液中检出乙醇含量为131mg/100mL,属于醉酒驾驶。目前,梁某因涉嫌危险驾驶罪已被公安机关立案侦查,案件还在进一步处理中。

原标题:这是闹哪样?新田一男子酒后驾车,竟直接开到了交巡警大队门口......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