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华为员工在波兰被捕! 官方回应: 已注意到局势并进行调查
01-11 20:16:41 来源:第一财经

当地时间周五,波兰警方拘捕一名中国公民,该公民系华为在波兰的销售总监,姓名不详。


波兰国家电视台(TVP)报道截图

华为方面向第一财经记者回应称:“华为已经注意到局势,并对此进行调查,目前不便评论。华为严格遵守各个国家的法律和监管规定,而且我们也要求员工严格遵守他们所在国的法律和监管规定。“


此前的消息表明,德国电信的波兰子公司T-Mobile Polska已经在华为的帮助下于首都华沙正式建成并推出了全功能型的5G预商用网络,迈出了波兰为2019年实现全面商用5G网络计划的第一步,也是最为重要的一步。当前建成的这个预商用5G网络与T-Mobile Polska现有的4G网络实现了兼容和交互,并最终达到了高达几千兆位的传输速率。

原标题:华为员工在波兰被捕! 官方回应: 已注意到局势并进行调查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