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过节好口福 渝北一平价海鲜街低价迎客
01-11 22:03:18 来源:视界网

视界网消息,今天,位于重庆红酒博物馆的“平价海鲜一条街”正式投用。市民可以在此购买平价海鲜,并就地加工、享受红酒配“即食海鲜”的美味。

微信图片_20190111200452

“平价海鲜一条街”长1000米、目前已有重庆水产经营大佬入驻,可向消费者提供近百种海鲜产品。这里的经营户都是原产地直接采购、保证货品新鲜。除了在饭店里常吃到的扇贝、花甲、鲍鱼、梭子蟹等常见海鲜品种,这里还有来自深海的俄罗斯帝王蟹、波士顿龙虾、澳洲龙虾、青龙等品种。1月11日—17日,“平价海鲜一条街”的海鲜低价销售一周。同时,市民在此现场加工海鲜,可以长期享受5.8折的服务优惠。此外,这里的投用,也将丰富主城市民的节日“菜篮子”、为市民购买年货提供场所。

微信图片_20190111200455

微信图片_20190111200459

重庆网络广播电视台记者 唐春琳 杨孝永

原标题:过节好口福 渝北一平价海鲜街低价迎客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