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其它 > 正文
2018年“世界无车日”暨“美丽中国 我是行动者”主题志愿服务活动
09-19 20:46:54 来源:上游新闻

重庆市“山水之城 美丽之地”——2018年“世界无车日”暨“美丽中国 我是行动者”主题志愿服务活动,今日在合川区文化艺术中心举行。

序列 34.静止057.jpg

“重庆市生态环境保护志愿服务合川分队”开展志愿者开展现场招募;“低碳节能 绿色出行”单车发电互动体验;“环保志愿服务队”开展噪音监测演示,环境执法移动设备展示等互动体验;“教育志愿服务队”开展环保书法、绘画、环保手工作品制作等展示活动;“医疗卫生志愿服务队”指导市民开展雾霾、臭氧污染天气健康预防,测量血压,心肺复苏教学。

序列 34.静止058.jpg

据悉,该活动由市委宣传部、市文明办、市环保局与区委、区政府共同主办,旨在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全国生态环境保护大会精神,认真贯彻全市深入推动长江经济带发展动员大会暨生态环境保护大会精神,弘扬志愿服务精神,发挥志愿服务功能,围绕生态文明、环境保护、低碳出行、健康生活等内容开展志愿服务体验活动。

上游新闻记者 邹飞 摄影报道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