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其它 > 正文
三峡博物馆悬赏五万征集文创设计
01-08 13:36:41 来源:上游新闻

故宫博物院琳琅满目的文创作品让人爱不释手,一部《上新了•故宫》是不是也勾起了你设计文创的兴趣呢?8日上午,重庆中国三峡博物馆面向全国悬赏五万征集独具匠心的文创设计,从即日起到4月30日,有兴趣的设计师们,都可报名参加。

本次“渝情渝礼”文创大赛大赛结合重庆中国三峡博物馆2019年度原创性展览《建国的生活—重庆纪念新中国成立70周年生活变迁物证展》,以建国以来重庆城市变迁和人民群众生活变化的实物为依托,与现代时尚生活元素结合进行创意设计,突出重庆“山水之城,美丽之地”地域文化特色。

“渝情渝礼”文化创意设计大赛详情请查阅重庆中国三峡博物馆官方网站(http://www.3gmuseum.cn/)(进入主页“文创大赛”导航板块),参见《重庆中国三峡博物馆“渝情渝礼”文化创意设计大赛公告》、进入报名页面和下载大赛报名表等相关材料。

上游新闻记者 毕克勤 李晟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