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童年照撞脸2岁小儿子 林志颖:感觉在抱自己小时候
04-24 09:18:26 来源:中国青年网

林志颖上传了自己童年照与小儿子Kyson作对比。

林志颖先前曾比对二儿子Jenson和Kimi小时候照片,两人相似度超高。

陈若仪(左)小时候皱眉的样子,也被网友笑说和二儿子Jenson(右)好像。

陈若仪(左)和大儿子Kimi(右)根本长得一模一样。

据台湾媒体报道,43岁的林志颖和陈若仪爱情长跑多年,两人在2009年迎接大儿子Kimi,2015年再度获得双胞胎儿子Jenson和Kyson,他也时常在社交媒体上面分享一家五口幸福的生活照。

照片中小时候的林志颖留着西瓜皮造型,Kyson现在也是,小小的嘴巴、鼻子也都可以看得出来一模一样,就连林志颖本人都觉得手上抱的是“小时候的自己”。

看到照片后,网友们马上一阵热烈讨论,“基因是不会骗人的!!”、“儿子根本爸爸的翻版啊”、“太可爱了,长大一定跟爸爸一样帅帅”、“发型一样”,更有人风趣表示,“Kyson比你小时候长得更像现在的你啊!”

先前林志颖就曾经上传双胞胎和大儿子Kimi小时候的对比照,超高相似度在网络掀起一阵讨论,这次他又上传了自己小时候与小儿子Kyson的对比照,相似程度再次令人赞叹基因强大,也引发网友讨论。

不只林志颖跟儿子长得像,他老婆陈若仪先前曾经发布自己的童年照,圆滚滚的大眼睛和脸颊,也被认为跟Kimi根本是同个模子刻出来的。

(原标题:童年照撞脸2岁小儿子 林志颖:感觉在抱自己小时候)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