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堵车神器!俄推出飞行摩托明年上市 网友:这下可能真要上天了
09-06 17:24:22 来源:上游新闻综合

QQ截图20170906171348.jpg

堵车永远是个令人神伤的话题,尤其是现在打大城市里面,堵车问题日趋严重,但是最近据悉,俄罗斯有一家公司研发出了一款可以飞行的摩托车。

1.jpg

据英国《每日邮报》消息,俄罗斯日前展示一款飞行摩托车,公司老板亲自驾驶。这款飞行摩托车售价32万到52万元,明年将投入市场。目前,该车主要吸引了中东顾客的注意。

QQ截图20170906171449.jpg

据悉这款摩托可以搭载19英石(约合121千克)的重量,能够达到每小时30英里(约合48千米)的速度和33英尺(约合10米)的高度。大概可以飞行半个小时左右。

QQ截图20170906171656.jpg

据悉,在今年的2月,该公司就公布了飞行摩托车的实验进展,这架名为Scorpion-3的载人无人机又称单座电动悬停车,外形上看起来像是一辆摩托车和一架巨型的四轴无人机的结合。

2.jpg

不过,该产品遭到不少外国媒体的吐槽,称目前驾驶Scorpion-3还不需要拥有摩托车驾驶执照或者飞行员资格,你只需要做好被截肢的准备。

QQ截图20170906171531.jpg

不少网友表示,这个想法是不错的,确实能很好的避开堵车,但是安全难以保障,就是一个“放大版无人机”。当然,不少网友也借用当下流行语调侃:这下可能真的要上天了……

怎么样,这种飞行摩托你感兴趣吗?

(消息来源:文/参考消息、北京时间、视频/梨视频)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