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10日起两期凭证式国债发行 市民可持身份证到21家银行购买
09-06 15:03:23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9月6日,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从人行重庆营管部获悉,2017年第5、6期储蓄国债(凭证式)将于9月10日至19日在全国范围内发售。据了解,两期国债计划最大发行总额为360亿元。其中:第五期为180亿元,期限为3年期,票面年利率3.9%;第六期为180亿元,期限为5年期,票面年利率为4.22%。

人行重庆营管部表示,投资人购买的两期国债从购买之日开始计息,到期一次还本付息,不计复利,逾期不加计利息。另外,值得注意的是两期国债按照面值向个人发行,为记名国债,记名方式采用实名制,可以提前兑取,但发行期的最后一天不能办理提前兑取,可以办理质押贷款,可以挂失,但不得更名,不可流通转让。

工行、农行、建行、招行、大连银行等21家银行在渝营业网点均可买到本期发行的储蓄国债,投资人持身份证前往购买即可。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吴黎帆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